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田嘉罡一行到前旗调研指导优抚工作

来源: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09: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9日,兴安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双拥办主任田嘉罡带调研组一行,来到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照日格图、副局长刘建军、副局长李英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温长伟、优抚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照日格图关于全旗退役军人优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照日格图局长详细汇报了我旗优抚资金发放、换证伤残军人抚恤金发放、60周岁以上农村牧区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金发放、现役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2019年以来优抚对象医药费报销以及优抚对象数据核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查看资金台账、重点优抚对象医疗费报销凭证,详细核查优抚资金、60周岁以上农村牧区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金等各类资金发放情况。

  会后,调研组先后到居力很镇、察尔森镇和巴日嘎斯台乡,走村入户来到优抚对象家中,了解重点优抚对象医疗费保险情况、优抚资金发放情况,并为他们讲解优待抚恤政策,对前旗下一步的优抚工作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对前旗的优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优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优抚工作政策性强,要加强业务学习,把握使用标准,不断完善优抚工作运行机制;要落实好抚恤优待,积极为优抚对象服好务,办好事,让广大优抚对象有更多获得感。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总结,进一步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