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1: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3日下午,经旗政府同意,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子成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各苏木乡镇、国营农牧场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军主持。

  会议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温长伟宣读了《2020年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活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照日格图作了题为”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服务保障 ,努力开创全旗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结合当前形势任务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方向,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项目报备管理、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苏木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五有”标准,把“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贯穿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全过程。全旗12个纳入创建2020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学习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活动见实效有成果。就业是“六稳”和“六保”工作之首,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现行政策和旗委、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厘清工作思路,采取务实举措,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妥善解放维权利益诉求,落实拥军优待褒扬政策,持续营造社会尊崇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各种资源,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全旗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突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