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扎根军营建新功 阳春三月捷报传——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秋香 发布时间:2023-03-22 15: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三月份以来相继有多份现役军人立功“喜报”从四面八方邮寄至科右前旗。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动“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激发广大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热情,大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尊崇军人浓厚氛围。316日,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伟,旗人武部政工科科长王民等慰问组一行深入各乡镇苏木、嘎查村,走进11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中,为军属们送去“喜报”和慰问金。乡镇政府武装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1

  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慰问组到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中,分别为军属披上绶带、戴上红花,为他们送去沉甸甸的喜报。并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军属们收到喜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喜悦的心情油然而生、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安心工作,为国防事业多做贡献。

3

4

  自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全旗上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军人军属、强化权益保障为己任,不断为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献计出力、添砖加瓦。据统计,科右前旗籍现役军人荣获三等功和二等功达35人次。下一步,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开展送喜报活动,突出激励关怀,把立功喜报送上门,将关心关爱传递到心,在全社会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限光荣”的浓厚氛围。

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