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边疆党建共创建,军警民携手谋新篇——满族屯满族乡开展“军警民联合走边关 共学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08: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强化群防群治力量,促进军警地边疆党建工作共同发展。329日,满族屯满族乡开展“军警民联合走边关,共学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放,科右前旗政府副旗长、满族屯满族乡党委书记白文杰,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宇光,旗党校教研室主任陈凤红,组织部基层党建组组长韩国强,旗委讲师团团长田心出席。

  本次活动得到了满族屯边境派出所、守望草原巡防队、乌兰敖都嘎查、白音乌拉嘎查、机关党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在白文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以庄严的姿态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神情庄重、眼神坚定,表达了边境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信仰。

1

2 

  旗党校教研室主任陈凤红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边境牧民党员树立正确国家观,深刻认识国家统一是各民族最高利益,紧靠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随后,各位同志共同观看了廉洁文化云课堂短片。 

3

4

  图布台社区居民吉日木图将自己的养老金捐出用于购买国旗,将其赠送给满族屯满族乡政府,以表达自己爱祖国,爱国旗,爱边防的深厚情谊,随后,全体党员参加升国旗仪式,庄严的国歌声响彻边关。

5

6

  边境线上,党员们跟随满族屯边境派出所民警和守望草原巡防队成员在中蒙边界进行巡边护边,协助边防战士开展边境巡逻执勤。他们穿越起伏的山地,亲身体验边防官兵的酸甜苦辣,感受广大边防官兵爱国戍边的高尚情怀,有效增强了军警民的国土意识和国防观念,共同书写祖国边疆的忠诚担当。

7

8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边疆地区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满族屯满族乡将进一步加强军警地党组织的联系,发挥各方资源优势,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党建工作与边疆建设、稳定、发展紧密结合,共同维护边疆安全与稳定。

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