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举行“2023年·崇尚·清明祭英烈”暨革命烈士公祭仪式

来源: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15: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清风拂松柏,清明祭忠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4月4日,科右前旗举行“2023年·崇尚·清明祭英烈”暨革命烈士公祭仪式,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科右前旗创新发展的精神力量。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吕志鹏、旗委书记孙书涛、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旗政协主席岳嵩山等在家处级领导出席公祭仪式。

1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孙书涛颂读革命烈士《祭文》,全体人员默哀。

2

  讲解员宣讲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解放军战士敬献花蓝。

  孙书涛、王家博、岳嵩山在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参观了革命烈士墓。

3

  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抗战老兵、军警官兵、消防战士、公安干警、退役军人、中小学师生代表以及旗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公祭仪式。

  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一审:罗   璇

  二审:赵宏伟

  三审:白海顺

  编辑:胡佳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