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国防责任重 祖国在心中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军创家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郑秀国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15: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

  《军创融媒》内蒙古兴安讯:为进一《军创融媒》内蒙古兴安讯:为进一步普及国防教育知识,践行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理念,提升幼儿爱国情怀,4月27日,"国防责任重·祖国在心中"红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在内蒙古兴安盟军创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军创卡酷幼儿园举行。

2

  活动现场,毛泽东主席饰演者、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红色教育公益网主任郝岳桢,星光大道评委子洋老师等嘉宾一行,军创(内蒙古)产业园董事长郑秀国与幼儿园全园师生一起参加活动。

3

  主题活动在军创卡酷幼儿园全体师生同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郝岳桢老师特型出场,朗诵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深入孩子中间,让孩子亲身感受伟人的精神信仰及红色文化的魅力。根植爱国心,播种爱国梦。星光大道评委子洋老师现场演唱《闪闪红星》,将孩子们带到那个烽火纷飞的年代,将活动推向高潮。

4

  军创卡酷幼儿园作为兴安盟军创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一直将国防教育与学校文化建设、特色建设、德育工作相结合,把国防教育进校园作为幼儿园的必修课程。

  幼儿园长期以来依托国防教育资源,扎实开展丰富多样的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如讲解党旗、国旗、军旗和部队的基本知识,讲述革命英雄事迹了解红色故事等,将幼儿思政教育引回深人,不断涵养幼儿的强车之志、报国之情,在孩子们的幼小心灵里播下爱国防、强国防的种子。

5

  爱我国防,保卫祖国,是每一位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幼儿园的每一位小朋友有强健的身体,顽强的意志,时刻准备着为保卫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