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召开基干民兵集合点验暨开训动员大会

来源:魅力科右前旗微信公众号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10: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6日,科右前旗召开2023年基干民兵集合点验暨开训动员大会,兴安军分区司令员秦万江,兴安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赵学志,旗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焦社军,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王猛,旗人武部政治委员姚玉森等参加大会。

1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基干民兵出入队人员名单,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2

  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科右前旗2023年基干民兵队伍正式成立。点验完成后,秦万江说,此次点验程序正规、组织严密、效果显著,点出了民兵的精气神,验出了后备力量的战斗力。希望全体民兵组织信守誓言,履行民兵义务,发扬民兵的光荣传统,加强民兵组织建设,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会上,王猛代表旗委、政府致辞,焦社军全面总结2022年民兵预备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科右前旗融媒体记者:赵雨喆  刘畅

  一审:罗  璇

  二审:赵宏伟

  三审:白海顺          

  编辑:胡佳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