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强国力量”——前旗二幼国防教育走进校园活动

来源:军创家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郑秀国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5: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 (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青少年、幼儿的国防意识,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国防教育情怀,2023年5月23日 上午军创内蒙古兵锋国防教育联合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兴安盟广播电视台、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国力量”国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2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内蒙古军创集团董事长郑秀国、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总导演王金山、兴安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运营总监陈丹、内蒙古军创国防教育总督苏加丰、退役军人事务局白永佳。

3

  国防教育走进校园的目的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学生增强国防教育观念,掌握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国防教育不仅仅是一个教育、训练的过程,更是一个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心理素质培养的过程,它的存在是不可替代的。

4

  通过本次国防教育走进校园活动,让学生感悟国防安全教育气息,从而达到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增强国防观念和保卫国家的意识,国防教育工作事关民族未来的战略工程。

5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向学生普及了解国防常识,了解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让学生明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有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红色基因在青少年一代身上传承,他们就是我们伟大祖国一支强国建业的国防后备军。

6

  活动最后,全体起立一起奏唱国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