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反邪在线|俄体镇“粉条节”宣传“反邪教”效果佳

来源:旗委政法委 作者:旗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5-24 16: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引导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俄体镇反邪教分会的工作人员利用粉节有利时机,在广场上人员聚集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方式灵活多样,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身披“反邪教”绶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反邪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群众抵御邪教传播的自觉性,对邪教言论能够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并能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浓厚了全民拒绝邪教、防范邪教、打击邪教的社会氛围。推进了俄体镇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更好地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