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新闻动态|俄体镇反邪教分会从早从速 部署2019年反邪教工作

来源:旗委政法委 作者:旗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2-25 15: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5日,科右前旗反邪教协会俄体镇反邪教分会组织召开反邪教协会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反邪教分会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该镇反邪教协会取得的成效:反邪教分会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反邪教乡级分会及16个村级支会全部实现了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及牌匾制作上墙;反邪教自主宣传阵地建设取得新进展,在邻近镇政府所在地的两个村制作了两处反邪教固定宣传标语,并粘贴反邪教瓷板画2处;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拓展新途径,2018年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15次,反邪教大讲堂2次,并在此基础上还创新了宣传方式,充分利用了农村的“村村响”大喇叭,在不影响群众休息的前提下,每天定时滚动播出反邪教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反邪教新闻宣传获得新突破,共计上报稿件19篇,并在省级以上专业媒体刊发稿件2篇,镇域反邪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受众持续增加;构筑了空中有声,网上有文,地上有影的立体化反邪宣传格局。

  会议部署了2019年该镇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的主要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全国、自治区、盟委及旗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把邪教问题管住管好、实现长治久安的目标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整体谋划,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相结合,稳中求进、创新突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着力推动反邪教工作取得新进步,有效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努力使我镇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取得新进展。

  该镇综治办、维稳办、司法所、信访办及俄体派出所、白辛派出所的相关工作人员和16个村(社区)的反邪教分会的负责人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