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召开2020年度政法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魅力科右前旗 作者:魅力科右前旗 发布时间:2020-05-12 16: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7日,科右前旗召开政法信访工作会议。科右前旗委副书记丁晓东,科右前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刘刚,科右前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家博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右前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白嘎利主持。

  会议强调,全旗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前旗、法治前旗。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优化治理格局,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持续巩固战果,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以人为本,扎实做好人民信访工作;要聚焦担当尽责,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守正创新,深化政法领域综合改革;要加强党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对深入开展解决信访问题专项行动、健全完善最多走一次阳光信访机制等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旗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并对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