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反邪在线|科右前旗:守卫无邪校园 培育阳光少年

来源:反邪教专栏 作者:反邪教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10 10: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宣讲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工作纵深开展,全面提升广大师生防邪、识邪的能力和水平,7月6日,由兴安盟委政法委、科尔沁右翼前旗委政法委、统战部联合主办,旗教育局承办的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教育系统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隆重举行。来自本旗46所中小学校、4所公立幼儿园的分管领导、校园反邪教义务宣讲员、多所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以及全旗民办幼儿园园长、教育局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兴安盟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宣讲团特聘讲师、盟委党校讲师徐晓颖同志围绕校园反邪教斗争形势、邪教的概念、特征、本质、危害以及如何做好校园反邪教工作等内容进行主题宣讲。徐晓颖讲师通过图文结合、声文结合的方式,结合国内外时事热点、身边人身边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反动本质以及邪教组织恶意向校园渗透、裹挟青少年、培养反动接班人的恶劣行径,并对做好校园反邪教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宣讲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反邪教调查问卷、校园反邪教主题简易宣讲光盘、宗教工作条例等反邪教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广大教育工作者防邪共识,进一步提升了识邪能力,抵邪意识,拒邪思想,为全面持久深入、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