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反邪在线|科右前旗党政机关反邪教巡回宣讲主题培训火热开班

来源:反邪教专栏 作者:反邪教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08 10: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加强科右前旗党政机关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反邪教意识,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盟委政法委关于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宣讲工作的总体部署,经报请旗委组织部同意,7月8日下午3点,科右前旗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反邪教巡回宣讲主题培训火热开班。兴安盟法学会副会长、盟委政法委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王大春同志、旗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庆华同志、旗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杨金锐同志等领导亲临会场,来自全旗各部委、旗直各部门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旗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庆华同志对全旗各部委,旗直机关做好部门反邪教宣传宣讲工作,党员干部反邪教能力培训培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

  培训以集中宣讲的方式开展。科右前旗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杨金锐就《内蒙古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兴安盟反邪教巡回宣讲团讲师以众志成城 ,筑牢反邪防火墙为主题,系统分析了全盟反邪教斗争形势,用触目惊心的数据与实例深刻揭示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并深入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盟委政法委、旗委政法委关于部门机关如何做好反邪教工作,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反对邪教等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凝聚了部门共识,提高了科右前旗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做好反邪教工作、提升防范抵御邪教和非法宗教活动的意识和能力。

  培训会上还现场发放了反邪教调查问卷。

  此次培训揭开了科右前旗旗直部门反邪教宣传宣讲活动的序幕,标志着科右前旗反邪教宣讲工作与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建设、宗教工作的有机结合,是对反邪教集中宣讲工作的拓展与延伸。参会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遗余力做好反邪教工作,有效落实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相关要求,用实际行动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添砖加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