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警钟长鸣|“法轮功”“除魔”杀人之最

来源:反邪教专栏 作者:反邪教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10 10: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8年底至2019年3月,越南“法轮功”痴迷者为“除魔”先后杀害两名同修,并将尸体用水泥封装于桶中。这起震惊全越南的“法轮功”杀人藏尸案,于2020年7月3日在该国平阳省人民法院宣判,主犯被判处死刑,另外3人分别被判处22年、19年、1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该案作案手法极为残忍,令人发指,公然践踏法律,严重违背公序良俗。

“法轮功”把影响、反对、阻碍自己练功的人,把对“法轮功”持否定态度,与其意见相左的人,统统称为“魔”,必杀之而后快。近年来,“法轮功”“除魔”杀人屡见不鲜。

最残暴的“除魔”杀人

“法轮功”弟子把凡不赞成自己习练的人视为“魔”“异类”。为向师父表虔诚,以求“上层次”,众多“法轮功”弟子举起屠刀,使多少无辜的人命丧黄泉。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法轮功”痴迷者陈福兆,把不信“法轮功” 邪教的乡亲们视为“魔”。按照其师父李洪志“消业”的歪理邪说,通过消灭这些生命来提高自己的功力,达到修炼的最高境界,进而超脱自己,竟然投毒杀害17人!

“法轮功”给许多痴迷者套上了精神枷锁,在“消业”“圆满”的诱惑下,要么“升天”自杀,要么“除魔”杀人,迄今已导致1700多人命丧黄泉。陈福兆残杀无辜,是李洪志“法轮功”邪教精神控制的直接恶果,是“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本质的再一次暴露。

最蛇蝎的“除魔”杀人

“法轮功”之邪,就在于一旦粘上,就被逐步洗脑,被“练”成唯师父之命是从的提线木偶。把阻碍自己练功的人统统视作“魔”,就连父母也会把虎毒不食子抛弃至脑后,对子女举起血腥的屠刀。

有“法轮功”背景的美籍华裔夫妇陈明明(Ming Ming Chen,29岁)和赵亮(Liang Zhao,34岁),认为5岁的女儿是“魔”,陈明明用“右拳多次狂殴女儿头部”,导致女孩死亡。父亲赵亮看到女儿“嘴里流出绿色液体”后无动于衷,两人把女儿藏尸餐馆冰柜内(中国反邪教网:《美华裔夫妇杀死5岁女儿 凶手疑受李洪志邪说洗脑》)。

天津大港油田职工李艳忠痴迷“法轮功”9年,原本善良的他,从此变得如蛇蝎还狠毒,把6岁女儿李玥和6岁的外甥张鑫视为“魔”双双杀死。李艳忠自首时称:“练了9年‘法轮功’,脑海里充满了杀人的念头,思想被一些不好的‘生命’控制,就像不是自己的思想一样,他就控制你的思想,叫你去做杀人、自杀等事情。”

最冷血的“除魔”杀人

在“法轮功”邪教组织内,凡反对自己练功的人,尽管是自己的父母亲,也必杀之。1996年8月23日,湖南省嘉禾县“法轮功”习练者王学忠说父亲王继荣是“魔”,用刀向父亲头、颈、胸等处连砍17刀,当场砍死。

1999年3月20日,时年不满18岁的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习练者李亭认为父母是“魔”,为了“除魔”,在自家中残忍地杀害了他的亲生父母(凯风网:《残害生命的罪魁祸首》)。

2001年11月,北京市西城区的“法轮功”练习者傅怡彬,在父母家中将父亲和妻子杀害,将母亲砍成重伤。

……

最奇葩的“除魔”杀人

有的“法轮功”痴迷者,把“梦”当现实,寻无辜者为“除魔”而杀之。2001年4月16日,广西融安县的“法轮功”人员兰云长因“梦见”李洪志指点他找个伴儿才能“升天”“圆满”,便来到本村80岁的孤寡老人韦少明家,用斧头猛击韦少明的头部,将平日与他无怨无仇的老人活活打死……

还有的人认为自个体内有“魔”,采取自杀、拒医拒药等自残方式“除魔”。重庆永川市农民龙刚练习“法轮功”后,经常说地球要毁灭,声称自己要飞到天上去躲避灾难,于1999年7月17日凌晨,怀抱自己不满6岁的孩子,口中念念有词,挣脱家人的阻挡,一路飞奔,纵身跳下双石桥落入水中。

2011年2月26日,“法轮功”新唐人电视台主播吴凯伦因肝病拒医死于纽约;2012年5月,大纪元集团副总裁,李洪志的妹夫李继光因患肾病和心脏病拒医一命呜呼;2014年3月,“法轮功”“三退”组织骨干李大勇拒医死于急性肝坏死……通往“法轮”冥路熙熙攘攘,蒯红兵紧追其后,略数就有60多位(凯风网:《中秋将至,法轮冤魂多》)。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2日我国政府依法取缔邪教“法轮功”组织以前,受李洪志“消业”“上层次”“圆满”等歪理邪说的蛊惑,全国有1400多人因练“法轮功”死亡,其中136人自杀身亡;到2000年4月12日,因痴迷“法轮功”自杀、拒医拒药致死者达1559人,产生精神障碍者651人,杀人害命者11人,致残者144人,投毒致死17人。近些年来,赖善桃等60多名“法轮功”骨干殒命,2200多弟子成了孤魂野鬼(凯风网:《李洪志害死多少弟子》)!

“法轮功”邪教“除魔”杀人罄竹难书,其杀人理由更是难以穷尽,其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至今难有望其项背者,其杀人手段充满血腥令人发指。回顾悲剧,是为着悲剧不再重演。让我们擦亮眼睛,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反对邪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