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境外动态|美国官媒养的反华恶狗,终于把他们自己给咬了

来源:反邪教专栏 作者:反邪教专栏 发布时间:2020-12-04 15: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大家都知道,虽然目前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已经宣布他赢得了今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且这个结果已经得到多家美国主流媒体的确认以及不少西方大国的认可,但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和他的支持者却一直拒绝承认此事。

  而在过去4年里一直在积极向特朗普靠拢的反华邪教“法轮功”等极端反华分子,目前也在做最后的挣扎,拼命地帮助特朗普在英文和中文世界里散布着各种宣称拜登“作弊”和美国大选存在“欺诈”的言论,尽管这些言论毫无依据。

  更魔幻的是,这群人还充当起了特朗普的“纠察队”,疯狂撕咬起了一切认为拜登赢得了大选的人,哪怕被撕咬的人,是他们曾经的“恩人”。

  美国政府的官方媒体“美国之音”近日就成为了被支持特朗普的“法轮功”等邪教和反华分子撕咬的又一个对象。

  事情的起因,是一名“美国之音”的前记者于11月12日在美国的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了一则贴文,称这家美国官媒已经开始要求其记者必须按照拜登赢得大选的口径去撰写报道,因为拜登已经“赢得”了选举。

  于是,一直在疯狂力挺特朗普的邪教“法轮功”分子以及其他近些年与特朗普身边的极右翼分子班农等人勾结在一起的极端反华分子,就开始对“美国之音”发起了攻击,称这家美国官媒背叛了美国,还说起“被中国政府收买了”。

  “法轮功”还发动了其在美国的多个喉舌网站,大面积扩散着这一对于“美国之音”的指控,并称“美国之音被美国网民骂翻”。

  目前,美国之音尚未回应此事。但客观地说,鉴于包括亲特朗普的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在内的绝大多数美国主流媒体,都已经承认拜登赢得了选举,特朗普一方也一直没有拿出证据证明选举存在欺诈,“美国之音”会要求其记者认可拜登胜选的结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更何况,“美国之音”是美国政府的官媒,而不是特朗普个人以及他所代表的那个政治势力的私人媒体,哪怕特朗普曾在今年对包括“美国之音”在内的美国政府官方喉舌的管理但对于围绕在特朗普身边的那群邪教分子和逃避中国法律制裁的犯罪分子来说,他们显然是认为“美国之音”不该属于三亿多美国人,而应该是属于特朗普乃至他们的私人媒体,应该传达特朗普乃至他们的意志。这不得不让人担心这些邪教和犯罪分子是不是想要夺取美国的政权了?

  而这也恰恰是此事最讽刺的地方。要知道,当年美国政府在不顾中国警告,为了短视的“反华”政治利益而给这些邪教分子和犯罪分子提供庇护时,打的可是“维护自由和民主”的旗号。这些邪教分子和犯罪分子也宣称他们是为了追寻“自由和民主”而去的美国。

  而且当时,“美国之音”这样的美国官媒——以及如今被“法轮功”等邪教犯罪势力同样扣上“通共”帽子并遭到疯狂撕咬的美国《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都没少在这种“政治宣传”工作上出力。随便在网上检索一下,就能发现大量的这些媒体之前美化这些邪教和犯罪分子、攻击中国的文章。比如那个把“美国之音”要求记者承认拜登胜选的事情发到网上炒作、煽动“法轮功”等势力攻击自己老东家的前记者,就曾在10多年前被“美国之音”和《华盛顿邮报》等当成“反抗”中国政府的偶像吹捧过。

  可如今看来,中国对美国的警告才是正确的,这些邪教分子和犯罪分子怎么可能追求民主自由,他们真正想要的是做大他们的邪教和犯罪组织,唯我独尊,然后去祸害一个又一个的社会和国家。

  其实,在过去这一两年里,已经有一些西方媒体察觉到了这些当年被他们敞开怀抱请进来的邪教势力和犯罪分子的不对劲,并撰写了不少揭批他们的报道。其中最搞笑的是,一些西方媒体虽然仍然不愿意承认中国对这些邪教和犯罪分子的定性,但他们的调查结果却与中国的结论高度重合。

  比如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几个月前的一篇深度报道就发现,在新冠疫情之下,“法轮功”一直在错误地煽动人们不要去医院看病和吃药,并通过精神控制洗脑人们只靠“练功”就能治病——可这不就是当年中方揭批的内容么。

  今年10月,美国《纽约时报》更是在一篇深度报道中将“法轮功”及其旗下那些不断在网络上散播极右翼阴谋论和虚假信息的邪教网站扒了一圈。这篇报道还特别点出,虽然这些邪教网站宣称他们和“法轮功”无关,想以此混淆视听,但“法轮功”的头目却多次表示这些网站是“我们的媒体”。

  不过,这些如今才开始揭批“法轮功”等邪教和犯罪分子的西方媒体,并没有反思他们之前帮这些恶势力骗取西方人同情时的“帮凶”角色,仅称当年“法轮功”一些关于中国的说法“很难核实”。

  但这也不难理解。“养虎为患”这么尴尬的事情,谁又愿意承认呢?更何况,在明年拜登上台后,万一这些邪教和犯罪分子突然带着特朗普的“黑料”改投拜登,不知道这些“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西方媒体,会不会又将他们重新美化起来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