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培训 探寻“马路市场”管理措施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6-16 07: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0日下午,综合执法局法制办合理利用雨休,在二楼会议室组织一线执法人员共计50人学习观看“毅说城管”网络公益直播——“稳就业”背景下设置与管理马路市场的若干问题与对策,在线为执法队员充电。王毅教授对城管执法人员与广大市民群众关心的马路市场的疫情防控问题、有限设置、规范管理以及精细化、智能化和常态化管理等11大问题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

  

  在观看学习结束后,执法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新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针对“马路市场”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提高了业务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