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卫健委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6-16 18: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0年6月第三周是自治区第4个爱国卫生宣传周,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巩固鼠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6月16日上午,科右前旗卫健委组织爱卫办、健教所联合科尔沁社区组织开展了以“科学防疫有我  爱卫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爱卫周系列宣传和环境整治活动。

  

  

  在宇科多蓝小区,爱国卫生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爱国卫生宣传手册、爱卫周倡议书、三减三健、慢病防治、鼠疫防控等宣传资料共7种280余份,为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卫生健康小常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捡拾白色垃圾、铲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环境整治活动。

  

  

  通过示范带动作用,发动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环境卫生整治中来,打造健康社区建设,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爱国卫生运动广泛深入开展,聚力同心、群防群控,为助力鼠疫和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成果奠定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