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在职党员 包联单位 激发社区新活力 融入社区“心”发展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6-18 19: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促进机关党员在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和社区建设,切实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引导作用,拉近机关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架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

  6月16日,科尔沁社区举行五城同创包联单位和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践承诺、作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党支部书记王海英为志愿服务活动作动员讲话。兴安盟质监局、前旗民政局、财政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林草局、保密机要局、住建局、卫健委、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及社区在职党员共213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党员志愿者到各个小区,集中开展了义务清扫小区环境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美化社区环境,助力社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实干展现风采,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这项活动中去,让在职党员发挥作用成为新常态,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新常态,为优化辖区环境,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