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尔沁镇举办演讲比赛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19: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发展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感,培育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6月28日,科尔沁镇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红心向党,为党旗添彩”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镇23个基层党支部的选手积极参赛。

  

  演讲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围绕主题,或高歌激昂,或饱含深情,声情并茂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你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星闪闪,照亮前进的路》等参赛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光辉历程,热情歌颂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谱写的与时俱进、科学发展、共同致富的壮丽诗篇,带领大家深刻体会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热血洒基层,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党心铸就警魂》《不忘初心,我为党旗添光彩》……,选手们从本职工作出发,讲心路历程、谈职业感想、说人生体会,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理想目标,分享了对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认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评委们仔细聆听、认真讨论,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名单。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党的组织生活,唤醒党员意识,引领带动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科尔沁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向新高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