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尔沁社区联合”创城“包联单位进小区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15: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创建工作,7月13日,科尔沁社区联合“创城”包联单位前旗交通局共同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小区内居民发放宣传册,普及“创城”相关知识、增强居民“创城”意识。随后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手拎垃圾袋,垃圾夹,沿途弯腰在主干道、绿化带认真地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污染物,拔除花池内的杂草。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卫生环境,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群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居民健康卫生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