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铁面无私 强制拆除 我们对违建说不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7-21 15: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动队于7月12日巡查发现孙家窑一村民正在进行房屋违法建设,面积为198平方米,经询问此房屋无任何审批手续。执法队员要求该违建房主立即停止违法建设,该房主也答应自行拆除。但在次日的巡查工作中发现,该房主非但没有按期自行拆除,并且还在继续违法抢建。依据此情况,机动队立即采取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此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截至目前,综合执法局已对多处拒不整改、抢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通过多次的集中拆违行动,对辖区违法建设行为形成了有效遏制。下阶段,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即查即拆”,加快拆违速度,在全辖区形成“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氛围。同时,对已发现的违建开展逐户验收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防止违建“死灰复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