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兴安盟交巡支队积极参加包联小区共建活动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包联小区共建工作,活跃社区居民与包联单位共处的和谐氛围, 9月11日,兴科社区锦绣家园小区物业,组织包联单位、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代表,开展了共驻共建活动。交巡支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交巡支队的民警们通过和包联小区的物业人员及居民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包联小区群众的困难,希望可以进一步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随后大家一起干了农家活。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情,同时也加深了包联小区、小区物业、包联单位三方之间的互相了解,对助推“创城”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