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慰问退伍老兵 情意 浓浓暖人心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10: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8日,科尔沁镇退伍军人服务站、科尔沁镇乡土人才孵化中心携手乌兰浩特市众筹慈善协会共同开展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纪念“九一八”89周年,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党、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向他们致敬。

  慰问组先后到困难退役军人娄永学、王江、卢胜庆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会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关注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和建议,并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给他们,感谢退伍军人对国家、对人民的贡献,希望他们牢记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褪色,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念,真诚的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被慰问的困难退役军人对慰问组的到来感到十分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全体参与人员更加铭记历史,体味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退役军人支持国家建设的责任心,同时也号召社会更多的人关心和关爱退役军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社会氛围。一句句问候,一声声感谢,一个个笑容,使被慰问的退役军人感受到了组织和社会的温暖,暖人更暖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