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卫健委深入哈布尔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按照“深入基层 体察民情 解决民忧 推动落实”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8日,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联合科尔沁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哈布尔学校开展“诵红色经典  唱家国情怀 点燃希望 照耀前程”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最真心的祝福,带来秋日里最特别的暖意。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诵红色经典,唱家国情怀,在学校广场,全体党员与哈布尔学校师生共同朗诵了《长征》。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表演了手语《你笑起来真好看》和《感恩的心》,展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阳光心态。与孩子们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党员干部们仿佛也回到了童年,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共同完成了两人三足、击鼓传花等游戏,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活动现场欢歌笑语,掌声不断,党员干部们还鼓励他们要乐观自信,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为孩子们送上了毛巾、香皂等生活必备品礼包100份,孩子们接过礼物,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爱是心灵的纽带和无坚的力量,大爱需要传递,温暖需要覆盖,此次情暖童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每个孩子的心间,更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创城”机关单位包联共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了包联共建活动深入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