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居民营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而不懈奋斗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创城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16: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三中队严抓路面卫生管理、门市门前卫生;运输车辆沿路遗撒漏撒、带泥上路;乱倒建筑及生活垃圾,在绿化带内倾倒、焚烧垃圾,严查违法建筑,对不文明行为,进行警告教育,并严格处罚到位。

  

  

  

  截至目前,三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及环卫工人784人次,出动执法车辆70次。下一步,三中队将进一步细化举措,狠抓落实,防止违规,行为反弹,不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整改效果落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而不懈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