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全旗各学校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活动

来源:旗创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3 15: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旗校园内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让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成为全旗师生的共识和行动,教育局组织全旗各学校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活动。

  

  各学校通过举办演讲比赛、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主题团队会等形式,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活动;并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倡议书,倡导家长约束自身,做好孩子的榜样,有意识的避免铺张浪费。

  

  

  

  

  通过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活动的开展,全旗各校营造了节俭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引导了师生以及家长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勤俭节约,培育了师生及家长的绿色生活的新观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