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新闻动态|幸福院来了“乌兰牧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09: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0日,阿力得尔苏木海力森乌兰牧骑联合天姿发型,深入阿力得尔苏木光明嘎查幸福院送去精彩的演出,并为幸福院的居民义务理发。志愿者们用巧手娴熟地操纵着剪刀、剃刀、推子、梳子等工具,尽情展示“顶上功夫”,不一会儿,老人们的发型都变了样,整个人显得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王金江对自己的新发型十分满意,一边摸着刚剪完的头发一边说:“这大夏天头发理好了,身上就轻快了,志愿者为我们这些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省了不少麻烦!”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21人理发。志愿者们表示会一直把这项活动坚持做下去,以贴近百姓的志愿服务,传递“敬老、爱老”正能量,让新时代文明之风吹入寻常百姓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