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新闻动态|打响特色文明实践 带动创新文明乡风

来源: 作者:乌达巴拉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察尔森镇宝日胡硕嘎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典型引路、创新模式打响独具特色的文明实践工作品牌,宣传思想政策,传递文明风尚,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近日,在宝日胡硕嘎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前,穿戴防护装备的志愿者正在进行消防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快速有序。宝日胡硕嘎查应急消防站是科右前旗文明实践站中唯一一个应急消防站,也是宝日胡硕嘎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色文明实践发展路径。

  宝日胡硕嘎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学思用结合,利用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应急消防服务、团结文明爱心超市“七大平台”灵活运用,建设艺术团、免费观影、宝日四胡文化服务中心、四胡民族手工艺工作室、草原书屋、宝日嘎查便民服务代办点、电子商务扶贫服务平台等便民服务,满足农牧民群众需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