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新闻动态|环境整治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6 08: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兴科社区党委联合共驻共建单位旗直属机关工委共同开展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11月5日下午,旗直属机关工委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副书记高彩凤的带领下,与兴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共同来到兴科家园一期,对楼院环境卫生进行了美化、净化。志愿者们手持捡垃圾的工具,对小区内绿化带里面的垃圾、杂草树枝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楼前楼后的垃圾死角处进行了清扫。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改善人居环境做出了努力,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了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的沟通协作,有效促进了环保志愿服务常态化。今后,兴科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着力营造文明卫生的城市形象,全面提高宜居小区建设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