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科右前旗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快递物流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会

来源:旗政府外事办 作者:旗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02-24 10: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2日,科右前旗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快递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右前旗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周金光同志主持,科右前旗快递物流待复工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周金光主任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快递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部署,首先传达了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精神,指出要全面精准贯彻落实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要求;同时要求快递物流企业要强化担当,认真按照相关复工复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坚决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接下来,我办已安排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推进快递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我旗快递物流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复工工作,统筹推进科右前旗快递物流业健康有序复工复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