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科右前旗电商防疫保供在行动

来源:旗政府外事办 作者:旗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03-10 10: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广大农牧民购物,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旗商务局组织本地电商企业积极复工,开展电商防疫保供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生活必需品网购行动。为尽一切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旗商务局积极动员本地电商企业通过微商城、小程序以及微信群等形式提供米面粮油、水果蔬菜、日用百货等生活必需品,开展电商购物,同城配送。望乡电商从大年初六开始复工,通过兴安便利GO小程序销售米面粮油,累计销售700余单、销售金额6万余元。二是积极开展网上备春耕行动。因春耕即将到来,农牧民急需大量农牧业生产资料,为便于农牧民足不出户采购,我旗县域平台百灵鸟商城积极与本地及盟外农资企业联系,上线化肥种子和农药等春耕必备农资。具百灵鸟商城负责人介绍,目前已联系到三家农资公司,于近期即可上线其产品,通过无接触配送,来保障我旗农牧民备春耕。三是积极开展农畜产品网络销售行动。因疫情影响,农畜产品通过传统的收购和赶集的方式销售存在诸多不便,我局积极动员电商企业通过自营网店、新媒体等形式销售本地农畜产品。兴安盟云下生活电商公司积极响应,通过其淘宝网店六间房农货铺销售兴安盟大米、杂粮、羊肉等农畜产品,日单量上百件,销售金额6万余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