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科右前旗政府外事办公室开展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旗政府外事办 作者:旗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04-09 10: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4月7日召开的全旗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安全有序的商贸流通环境,科右前旗政府外事办公室于4月8日召开了整治枪爆违法活动工作专项部署会。会上,周金光传达了全旗整治枪支爆炸物品会议精神,同时提出我办要紧密结合全旗商贸流通行业实际,进一步加强对物流寄递企业和废旧物品收购企业的管理。

  我办成立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负责全旗商贸流通领域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工作的落实,密切与相关部门联动,确保整治专项行动稳步推进。

  会后,我办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旗内寄递物流企业和废旧物品收购企业开展规范整治打击枪爆违法犯罪行动。要求各物流寄递企业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收寄、存储、运输、投递等环节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物流寄递企业“两个100”制度,确保托运货物品名、数量等信息与运单填写信息一致、实名寄递。要求废旧物品收购企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废旧物品回收流通安全合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