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北京市海淀区商务系统考察团来我旗调研京蒙扶贫协作工作情况

来源:旗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05-20 14: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0日,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副局长杨海芳、科长李春波、北京锦绣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经理李然、北京车客家园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冀永强来我旗调研京蒙帮扶消费扶贫落实、产销对接、企业扶贫等情况。科右前旗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周金光、电商办主任杨悦、市场建设股股长汪春涛及旗内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科右前旗特门郭勒有机羊肉产品体验店、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科右前旗金口味食品有限公司、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科右前旗恒佳果业有限公司、科右前旗天甲粉业专业合作社。参观后,我办在内蒙古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京蒙对接企业座谈会。会上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领导及北京市企业负责人听取了我旗企业负责人的企业汇报,详细了解了科右前旗产品优势、消费扶贫、脱贫带贫机制等情况,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领导对下一步京蒙对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海芳强调,要积极开展沟通交流,加强京蒙合作与对接,做好消费扶贫的统筹协调。

  周金光表示,我办要多渠道、多平台开展京蒙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工作,积极扶持扶贫产业发展。下一步,我办要把握好京蒙扶贫协作契机,进一步拓宽我旗农特优产品的销售渠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