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科右前旗档案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档案资料征集的通知

来源:科右前旗档案馆 作者:科右前旗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8-29 15: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更好地记录七十年来科右前旗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彰显七十年来我旗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右前旗档案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面向全旗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的重要档案资料及有保存价值的物件。

  一、征集内容

  1949年以来,反映科右前旗社会记忆、历史文化、社会风俗、城市变化、企业发展、人民生活变化,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且具有一定价值的照片、音频、视频、实物等档案资料,包括各种版本的志书、年谱、家谱、村志、研究资料、史料、家庭档案、民谚、民谣、票证、证章、商标、契约、图案、小报等。

  二、征集方法

  此次活动采取无偿捐赠、仿真复制、有偿捐赠(经鉴定确实具有珍贵保存价值的)等方式征集档案。活动结束后,科右前旗档案馆将向档案资料捐赠者发放收藏证书。

  三、征集要求

  所捐赠的照片、音频、视频等资料,需要附简要文字说明,注明其主要人物的姓名,事件时间,事件地点,事件背景等相关信息,并确保未经电脑PS修改处理。音视频资料应播放流畅、画面清晰、主题明确、内容完整。

  有捐赠意向的单位和个人可直接到科右前旗档案馆办理有关事项,也可以采取信函、电话等方式与我馆联系,本馆可提供上门服务,协商相关事项。

  征集时间:自通知下发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右前旗档案馆征集编研股

  联系人:额尔德木吐、孙青山、陈欣

  办公电话:0482-8399180  0482-8399181

  电子邮箱:kyqqdaj@126.com

  邮政编码:137400

  联系地址:科右前旗党政综合楼东辅楼一楼

  特此通知

  科右前旗档案馆

  2019年8月2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