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摸排整治违规停车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钰 姚航 发布时间:2021-01-12 17: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大力整治乱停乱放现象,1月12日,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静态停车大队对城区内的违法违规停车现象进行摸排走访整治,引导广大居民依法有序停车,不乱停乱放,自觉抵制不文明停车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执法大队先后深入到南府东小区、金碧苑小区、兴科一期二期等部分小区及旗二中、体育馆停车场,对一些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妨碍消防车通行,堵塞他人车库、占用他人车位、占用公共道路停车,未按交通指示方向停车,道路两旁随意停车等不文明现象,分别予以了警告或行政处罚,对需要整改的违规违法行为,责令其限期整改。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教育与书面警告相结合的措施,在强整治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向辖区内居民讲述依规停车的重要性,以及停车位分布情况,通过宣传号召广大居民依法有序停车,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