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综合执法局立足城市管理职责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乌达巴拉 郭井安 李睿 发布时间:2021-01-20 11: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连日来,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城市管理职责,在抓好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筑牢疫情安全这道防线。

  在科右前旗大小型垃圾中转站、城区垃圾桶设置点、公交车站点、环卫工人休息室、公厕等地,只见现场工作人员防护设施齐备,垃圾消毒清运工作有序进行。为做好疫情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每天出动26名环卫清运人员和8辆垃圾清运车,对旗内垃圾进行集中处置,在坚持做到城镇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的同时,严格进行病毒消杀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科右前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严格按照“专业清扫、统一收集、统一清运、无害化处理”的模式,进一步规范城镇垃圾清扫清运。派专人进行督导检查,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加强对垃圾中转站、垃圾桶、各类环卫车辆消毒管理,发挥城管职能作用,为科右前旗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