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旗的农特优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拓宽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燕秋 刘庆元 李睿 发布时间:2021-01-28 10: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年来,伴随电商产业的蓬勃发展,我旗的农特优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拓宽,走向了更广阔的舞台,畅通了更宽广的销路。兴安盟云下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更是在年关时节交上了漂亮的销售成绩单。

  伴随着年货采购市场的不断升温,科尔沁镇柳树川村云下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异常忙碌,线上咨询、下单的用户络绎不绝,场面火热。

  兴安盟云下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盼盼告诉记者:“马上就过年了,现在我的店铺比较忙,每天好多客户来询问‘草原大礼包’和兴安盟大米,我们‘草原大礼包’里边有咱们草原的牛肉干和沙果干、大瓜子以及奶制品,卖的比较火爆。我们‘草原大礼包’每天的出单量在1000盒左右。”

  在包装车间,工人们捡货、装盒、封箱,紧锣密鼓地进行订单包装。科右前旗一件件质优价廉的农特优产品在这里打包装箱,发往全国各地。

  “我们云下生活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包括北京、江、浙、沪的客户都能买到,我们十几个工人正在全线加班,争取以最短的时间让客户收到我们的产品。”夏盼盼和工人们一起确认订单、出货、发货,忙地不亦乐乎。

  在线上销售火爆、公司创收的同时,云下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吸纳了10余名务工人员,带动周边劳动力就业。

  “我家就是本村的,公司离家近,在这儿我一个月就能赚到3000多块钱,给家里增添了不少的收入。”务工村民刘金玲高兴地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