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团旗委联合多部门开展“青警携手共建平安前旗”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团旗委 作者:团旗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11: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日,共青团科右前旗委员会、旗交巡大队、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右前旗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青警携手共建平安前旗”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在青年志愿者岗前培训中,团旗委相关负责人向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志愿者注册流程、交通安全知识、具体工作任务,温馨提醒志愿者既要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又要了解安全隐患,掌握防护技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团旗委干部一对一指导志愿者注册志愿服务平台并签到。

  在府东警务站,交警为志愿者们实地讲解了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全体志愿者按照工作要求分别到囍居、天骄路、城西警务站等10个执勤岗报到。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交通要道十字路口清扫积雪,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在警务站为司机登记、消毒,与交警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墙;在人行横道劝阻闯红灯过马路行人、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让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团结带领更多青年争做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倡导文明交通,杜绝交通陋习,共筑平安前旗,为科右前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