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旗妇联联合兴安盟女子商会慰问“美丽家庭示范户”及“女致富带头人”代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郭井安 李睿 发布时间:2021-02-10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旗妇联联合兴安盟女子商会,深入居力很镇15个村,慰问“美丽家庭示范户”及“女致富带头人”代表,为她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一大早,兴安盟女子商会的成员们分别走访慰问了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的“美丽家庭示范户”和“女致富带头人”,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合作、共同成长,让“她”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兴安盟女子商会是一支由兴安盟各行各业的女性企业家组成的商会队伍,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巾帼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为平台在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助力困难妇女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着巾帼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