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旗综合执法局:褪去节后“余热” 规范市容秩序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满都拉 胡佳慧 李睿 发布时间:2021-02-22 10: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规范节后市容环境秩序,节后一上班,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上下迅速进入“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服务,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在城区内主次干道,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以“教育引导为主、依法处罚为辅”的原则,在车流量较大的商户门口,对乱放乱停车辆的车主进行宣传疏导,让其按规定停放车辆。此外,针对春节期间商家占道经营较多的现象进行排查整治。

  据了解,春节假期过后,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提早安排,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主次干道、临街商户、流动商贩、静态停车等方面进行整治规范,为打造优美、和谐、宜居、干净的魅力前旗而不懈努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