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旗举办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满都拉 白莹莹 孙学敏 发布时间:2021-03-31 11: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9日,我旗举办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业务素质,助推我旗旅游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我旗规模以上的酒店,旅游景区,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经营管理人员,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摊位的服务人员,各苏木乡镇场旅游干事、文化站长及文化旅游志愿工作者参加培训。

  旗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希望全体参会学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共计三天,以理论学习和实地观摩教学方式进行,培训以实例分析的形式讲授了科右前旗文化旅游资源概况、精品旅游线路简介,旅游从业人员服务礼仪、职业道德,特色餐饮服务技能、从业观念以及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内容。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授课教师与从业人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培训,为壮大我旗旅游人才队伍,更好地打造科右前旗中国新兴草原旅游目的地、旅游品牌,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