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旗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在我心 筑梦前行”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分享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阿茹娜 郭井安 路斌 发布时间:2021-04-01 10: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旗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29日,旗融媒体中心迅速行动,开展“党在我心 筑梦前行”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分享会。

  分享会上,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走上台,分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受。同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团队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在学好党史上作示范、讲好党史上当表率,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旗融媒体中心干部董春华说:“历史是一面镜子,它不仅仅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透过对党史的学习,我们才能更好地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

  旗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赵宏伟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分享会,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从自身学习感受出发,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结合工作紧。使我们又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得到了启发,党性受到洗礼。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找准理论知识学习和工作时间的结合点,更好地推动工作,把前旗的宣传工作做实、做好、做出特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