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旗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乌云 刘庆元 孙学敏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日,旗税务局联合相关部门举行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滚动播放税收热点等方式宣传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启动仪式聚焦主题,结合实际,把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并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开展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活动中,宣传小分队们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广泛宣传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