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举行城市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表彰大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钰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3-01-13 08: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1日,科右前旗举行城市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表彰大会,表彰物业服务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颁发荣誉奖章。
  表彰大会,对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毅然坚守的物业服务企业给予肯定,并宣读表彰决定,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章。
  各物业服务企业纷纷负责人表示,感谢属地领导和行业领导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认可。新年新作为,奋斗正当时,2023年是更加奋发图强的一年,各物业服务企业,将严格遵照属地部门和行业部门的工作要求和业务指导,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持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业主多样化需求。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科右前旗31家物业服务企业坚守抗疫一线,积极主动、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积极履行防控义务,担当社会责任,与防疫部门和社区工作者一道,对旗政府所在地42个小区严防死守,涌现出了一批对居民、集体利益高度负责,临危不惧、迎难而上的先进服务企业,筑牢了居民家园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奏响了“疫”线前沿的最强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