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人社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帅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3-01-18 15: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6日,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科右前旗委宣讲团成员、旗委党校老师郝振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以“历史伟业启新程  凝心聚力同奋斗”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起到很大的启发。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社部门的基层工作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践行“三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重要指示,提升人社办事水平、优化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