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春节期间科右前旗各行各业劳动者们尽职守责显担当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井安 穆智慧 发布时间:2023-01-24 12: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节假期里,科右前旗各行各业劳动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平凡坚守扛起责任担当,用辛勤付出换来节日祥和。

  记者走进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务工作者们紧张而忙碌,主治医师孙波正在接诊急诊患者,这是他从医的第十二年,也是他春节坚守岗位的第十二年。

  孙波说:“今年春节,我们和往常一样,随时待命接诊病人,有危重急病人及时抢救,有急诊病人及时了解情况并参与会诊,虽然过年回不去家了,但是能守护患者们的生命安全,我觉得值。”

  在科右前旗札萨克图西街与天骄北路交汇处,执勤交警正在忙碌的指挥交通、检查过往车辆,天气寒冷,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科右前旗交管大队城区三中岗辅警董赫向记者介绍,春节假期,全员上岗执勤,按照制定的方案,科学设置交通信号灯并与手势指挥相结合,科学合理引导交通,同时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

  在科右前旗科尔沁镇远新村村民李炳琴家,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入户走访工作,与老人详细长谈,了解近期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

  大坝沟派出所副所长佟胜龙说,忠诚奉献就是人民警察的座右铭,他和同事们将严格遵守值班备勤制度,全力守护好辖区的安定和谐。

  走进科右前旗消防救援大队 ,消防员们正在进行日常体能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以高涨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训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

  旗救援消防大队一班班长王金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消防救援人员,虽然舍弃了自己的‘小团圆’,换来的是无数人的‘大团圆’,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