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开展世界癌症日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孟凡婷 发布时间:2023-02-07 09: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4日是第24个“世界癌症日”,科右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旗妇幼保健院共同开展了2023年世界癌症日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普及“两癌”防治知识,帮助广大农牧民群众有效防癌、抗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为就诊群众讲解乳腺癌、宫颈癌的预防的盲点与误区,提醒大家发现身体不适应该及时就医检查,避免拖延误诊。同时,结合“两癌”筛查活动,现场普及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倡导大家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今天来科右前旗妇幼保健院,正好赶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了解到‘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非常关键,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科右前旗居民罗美玲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