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税务局:融合税务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钰 全山 崔越 发布时间:2023-04-20 10: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科右前旗税务局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科右前旗阿力得尔苏木海力森嘎查,开展了“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科右前旗税务局负责人为“老高工作室”便民服务站揭牌,并为海力森嘎查草原书屋捐赠税务图书。

  据了解,成立以驻村第一书记高殿文为支点的“老高工作室”是科右前旗税务局将乡村振兴和税收宣传有机融合的探索尝试,旨在号召税务系统职工扎根基层,争做草原上的税收宣传轻骑兵,进一步将税务便民服务延伸到基层一线,延伸到田间地头。

  2021年,科右前旗税务局干部高殿文被选派到阿力得尔苏木海力森嘎查任“第一书记”。驻村3年来,他立足本职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经常走访种子化肥经销商、深入田间地头,宣传税收政策,全方位服务百姓,以税务力量助力春耕生产,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嘎查百姓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有着20余年党龄的共产党员,高殿文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作为一名税务干部,他始终不忘肩负的使命。1995年参加工作至今,高殿文曾先后5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3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并在2022年获得“兴安好人”荣誉称号。

  “老高工作室的成立,更坚定了我继续扎根基层、努力工作的决心,我将把荣誉转化为动力,将更多税收知识送到老百姓的家里。”高殿文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