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卫健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塔娜 包冬青 发布时间:2023-04-26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21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提高劳动者职业病防护意识,切实增强劳动者的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4月24日,科右前旗卫健委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旗卫健委组织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旗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内蒙古兴安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员工分析职业安全健康现状,讲解职业健康权益维护、劳动过程中的防护与管理、粉尘噪声污染的危害等职业病防治知识,推动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职业病危害事故发生,保障劳动者健康安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发放了职业卫生相关宣传资料和慰问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