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知识竞赛暨“民族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6日,科右前旗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知识竞赛暨“民族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宁出席活动。

  整场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来自科右前旗各地的3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配合默契、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科右前旗医保局队获得一等奖,旗税务局、青山管理局队获得二等奖,旗委党校、旗残联和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民委联队获得三等奖,其余进入决赛的代表队分获优秀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